白鹿径球场最后一夜 热刺要扯平队史主场连胜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白鹿径球场告别的布条,遍布于白鹿径球场周边的摊位上。(法新社)
▲向白鹿径球场告别的布条,遍布于白鹿径球场周边的摊位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争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破灭,“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相信,今晚主场白鹿径(White Hart Lane)球场对垒“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的比赛,仍会是个特别的夜晚。


这将会是白鹿径球场的最后一夜,过了今晚,热刺将向这座呆了118年的主场告别。


这座球场将会在星期一拆除,以建立一座预计在2018-19年落成,能容纳6万1559人的新球场。球迷也能在今晚比赛后,以50英镑(约90新元)购买体育场内的座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