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大胜 克洛普赞球员经得起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胜让利物浦一只脚迈进欧冠,让主帅克洛普十分满意。(路透社)
▼大胜让利物浦一只脚迈进欧冠,让主帅克洛普十分满意。(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没有犯错余地的压力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以一场4比0的大胜做出了回应,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已没有太大悬念。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称赞,红军球员承受得起巨大压力,在争夺英超前四名的道路上跨越一大障碍。


客场让西哈姆(West Ham)惨吞四个光蛋,绝对是红军本赛季最佳表现之一。除了四个精彩进球外,利物浦本场还至少两次射中门框。必须指出的是,红军在这场比赛面临莫大的压力,阿申纳在身后虎视眈眈,如果利物浦不能取胜,“炮兵”就有机会取而代之,进入前四名。


克洛普说:“处理压力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做的是忽略压力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尽可能利用压力的正面影响。上一轮比赛我们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战和,而且还射丢一个罚球,过后有人说‘利物浦不能应付压力’。我想今天这场比赛,球员展现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赛后回到更衣室,球员都在说‘再来一场、再来一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