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皇马击退维哥就更靠近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目前状态火热,有望协助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补赛中击退主场作战的维哥,逼近冠军。


少赛一场的皇马与目前领跑的巴塞罗那同积87分。倘若“银河战舰”今天报捷,将以90分重登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如此一来,皇马只需在最后一轮对垒马拉加(Malaga)的联赛保持不败,即可压过巴塞罗那,赢得自2012年以来的首座西甲冠军杯。


皇马今天要想取胜,还得依赖“帅罗”延续出色表现。皇马主帅齐达内的轮替阵容,使得这名葡萄牙球星在赛季尾声保持最佳状态。罗纳尔多本季在西甲为皇马贡献22球,并在最近对垒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复赛和对阵同城宿敌体育马德里(Athletico Madrid)的欧冠半决赛两度上演“帽子戏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