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赢最后两场英超 为欧联决赛备战

 马塔:最后两场英超联赛打胜仗,曼联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欧洲联赛决赛。(路透社)
 马塔:最后两场英超联赛打胜仗,曼联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欧洲联赛决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中场马塔(Mata)认为,球队必须赢得最后两场英超联赛,以确保欧洲联赛决赛时处于最佳状态。

曼联上周日以1比2败给托特纳姆(Tottenham)后,已肯定无缘英超前四名,下周的欧洲联赛决赛,将是红魔晋级下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机会。

曼联将于本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欧洲联赛决赛中,与荷兰球队埃杰克斯(Ajax)争冠。

马塔: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曼联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先做客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主场,然后在星期日的英超最后一轮,在主场迎战水晶宫(Crystal Palace)。

尽管这两场联赛的成绩对曼联毫无影响,但西班牙中场马塔坚称,他与队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他在个人博客上写道:“现在是时候踢两场好球,结束本季英超赛事,并以最佳状态迎接欧洲联赛决赛。”

莫帅:欧洲联赛决赛首发名单心里有数

曼联领队莫里尼奥(Mourinho)早已公开表示,“眼里只有欧洲联赛”,他在上两场联赛中,收起了多名主力。与上周四踢和维哥(Celta Vigo)的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相比,莫帅对垒托特纳姆时,换了八名球员。

莫里尼奥表示,他大概已想好了欧洲联赛决赛的首发阵容,现在必须让主力球员得到适当的休息,确保他们出征瑞典时能保持健康并发挥出最佳水平。他透露,过去七战六次首发的后卫布林德(Blind),将不会参加对垒南安普敦的比赛。

上一战坐在替补席上的埃雷拉(Herrera)、达米安(Darmian)、姆希塔良(Mkhitaryan)与拉什福德(Rashford),今天可能全部首发,费莱尼(Fellaini)坐完球监,有望归队。

明天凌晨2时45分,新电信102、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