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热刺下赛季英超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夏天肯定会有很多流言,但如果大多数队友下赛季继续留队,我不会意外。(路透社)
 凯恩:夏天肯定会有很多流言,但如果大多数队友下赛季继续留队,我不会意外。(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已提前锁定本赛季英超亚军,剩下两场比赛已没多少意义,但前锋凯恩(Kane)表示,“热刺”下季将赢得英超冠军。


“热刺”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客场与上季冠军莱斯特(Leicester)进行英超补赛。此时交手对于双方都没太大意义。切尔西(Chelsea)提前两轮夺冠,托特纳姆也提前两轮确定了亚军位置。至于莱斯特,他们早已成功保级,如今名列第11,最大动力是进入前10名。


“热刺”此时将目光对准下赛季是很自然的事,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已表示会留任。作为领军人物,凯恩也表示,期待下赛季为“热刺”做出更多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