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进前四须看红军曼市脸色

 智利前锋桑切斯攻入两球,为阿申纳保住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法新社)
 智利前锋桑切斯攻入两球,为阿申纳保住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周末最后一轮联赛关系英超前四归属,炮兵只能期待利物浦不赢或曼市输球,才能进入前四,但这样的概率不大。利物浦主场对阵的是已降级的米德尔斯伯勒,曼市的对手则是刚刚成功保级的沃特福德,炮兵实际上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伦敦综合电)阿申纳(Arsenal)没有在终点线前倒下,他们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超主场的补赛中,以2比0战胜桑德兰(Sunderland),将他们与第四名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分。

虽然能否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仍然要看竞争对手脸色,但“炮兵”至少将希望延续到了最后一轮联赛。

桑德兰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早已降级,炮兵战胜这样的对手并不存在多少悬念,但在如今这一时刻,炮兵每场比赛都必须获胜,才能继续保住进入欧冠联赛的希望。

本场比赛,炮兵迟至第72分钟才攻破桑德兰龙门。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包办两个进球。

最后一战关系前四归属 炮兵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炮兵本季英超只剩下一场比赛,他们如今仍排在第五位,比名列第四的利物浦(Liverpool,73分)少一分,落后第三名的曼市(Man City)三分。

本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关系英超前四归属,炮兵只能期待利物浦不赢或曼市输球,才能进入前四。可是,这样的概率不大。毕竟,利物浦主场对阵的是已降级的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曼市的对手则是刚刚成功保级的沃特福德(Watford)。

如此情形下,炮兵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主帅温格(Wenger)说:“我们要保留希望,要给自己机会。即便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都还是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相信我们还是有不小的机会。我们就只落后一分,究竟会发生什么事,等着看吧。”

温格为炮兵表现辩护

如果不能进入前四,下赛季炮兵将是20年来首次缺席欧冠赛。炮兵主场看台本场比赛没坐满,部分球迷赛前公开表示拒绝入场,以示对温格的抗议。球迷要求温格下课的声音日趋高涨,但温格本人至今没对下赛季去留表态。

温格为炮兵本季表现辩护,他说:“我们可讨论很长时间,但实际情况是,我们可能在赛季结束时获得75个积分,这是10年来最好的赛季之一。我们比去年赢得更多比赛,现在的积分也已比去年高出一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