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BA选秀 凯尔特人获得状元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前天举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获得状元签,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得到榜眼签,费城76人(Philadephia 76ers)拿下探花签。


凯尔特人在2013年用两大球星皮尔斯(Pierce)和加内特(Garnett)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交易,获得今年首轮选秀权。由于网队在本季常规赛战绩垫底,因此凯尔特人虽是东岸第一,也幸运地获得了这个概率最大(25%)的乐透签,赢得状元签。


凯尔特人球会经理格罗乌斯贝克说:“在2013年时,我们与网队的交易看起来十分公平。那是网队想要的,他们要冲击总冠军,也组建了非常棒的球队。现在四年过去了,应该轮到我们从那次交易中收获一些东西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