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分 帅罗率皇马迎向西甲桂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连续第二场攻入两球,他在赛季末段的优异状态,让皇马几乎稳拿西甲冠军杯。(法新社)
罗纳尔多连续第二场攻入两球,他在赛季末段的优异状态,让皇马几乎稳拿西甲冠军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4比1战胜维哥,皇马领先巴塞三分,在周末的最后一轮比赛,皇马只需一场和局便可夺冠,五年来首次捧起西甲冠军奖杯


(马德里综合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继续带领着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逼近西甲冠军奖杯。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补赛中,罗纳尔多攻入两球,皇马再次取胜。在周末的最后一轮西甲联赛,皇马只需一场和局便可举起西甲冠军奖杯。


皇马本场对阵维哥(Celta de Vigo)。一向坚持轮换战术的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颇为难得地将全部主力球员放入首发阵容。罗纳尔多再次首发出场,结果这位皇马头号球星在第10分钟便攻入一球。之后在下半场刚开场时,再入一球。再加上本泽马(Benzema)和克罗斯(Kroos)之后的进球,皇马客场4比1大胜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