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尤文图斯主帅:今天要成为意甲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莱格里在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杯后,希望星期天能一鼓作气,拿下意甲冠军。(路透社)
▲阿莱格里在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杯后,希望星期天能一鼓作气,拿下意甲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拿下意大利杯冠军后,尤文图斯(Juventus)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呼吁球员在今天的意甲联赛摘下桂冠,以便接下来能全心全意备战下个月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冠决赛。


尤文曾八度踢入欧冠决赛,却只捧杯两次,最后一次打入决赛是在2015年,当时以1比3不敌巴塞罗那(Barcelona)。6月3日,他们将在决赛遇上11届冠军皇马。


上一轮联赛,尤文以1比3不敌罗马(Roma),无法提前锁定意甲桂冠,本轮遇上面临降级威胁的克罗托内(Crotone),主场作战的尤文备受看好取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