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蝉联金靴奖 热刺英超攻击力最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成为英超史上第四名连续两年单独夺得金靴奖的球员。(法新社)
凯恩成为英超史上第四名连续两年单独夺得金靴奖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连续第二年夺下英格兰超级联赛金靴奖后,“热刺”托特纳姆前锋凯恩(Kane)定下了在下个赛季完成“百球”的目标。


在前天热刺7比1大胜赫尔(Hull)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上,凯恩完成“帽子戏法”,加上之前对垒莱斯特的“大四喜”(四个进球),凯恩在短短四天内的两场比赛攻入了惊人的七球,本赛季的英超进球多达29球。


这名英格兰前锋在英超的总进球数已达75球,过去三个赛季的进球也都在20球以上,下个赛季完成“百球”目标对他来说并非遥不可及。除了本赛季的29球,凯恩前两个赛季的联赛总进球数分别为25球与21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