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皇马时隔五年再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球员在夺得阔别五年的西甲冠军后,兴奋地庆祝。(路透社)
皇马球员在夺得阔别五年的西甲冠军后,兴奋地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凭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本季的第40个进球,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最终以三分优势力压巴塞罗那(Barcelona),时隔五年再夺西甲联赛冠军。


这场客场对垒马拉加(Malaga)的比赛开场仅两分钟,罗纳尔多便为球队立功,这是他在最后三轮联赛所攻入的第五个球。帅罗将个人本季西甲的进球数锁定在25个,连同其他赛事的进球在内,他本赛季已为皇马攻入40球。随着本泽马(Benzema)在下半场锦上添花,皇马以2比0战胜对手。


皇马取胜,意味着巴塞罗那追赶的希望彻底破灭。继去年率领球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超级杯和世界球会杯冠军后,齐达内(Zidane)终于率队赢得西甲冠军。之前作为球员,他所获得的荣誉更是不计其数。可是,齐达内在捧杯后说:“这是我执教生涯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