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勇士是总冠军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承认,勇士是NBA过去三年的最佳球队。(法新社)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承认,勇士是NBA过去三年的最佳球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已三次夺得总冠军的骑士球星詹姆斯公开说:“我必须老实说,勇士确实是夺冠大热门。他们过去三年都是这个联赛的最佳球队,现在又加入了超级球星杜兰特,要战胜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根据赌城拉斯韦加斯开出的盘口,勇士夺冠赔率为1赔0.38,骑士则为1赔2.20,明显看好勇士能再次成为NBA霸主。


(克利夫兰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已连续七次打进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过去六年,他从未说过这样的话,但这一次,他不得不承认,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是夺得总冠军的大热门。


由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将在本赛季总决赛,再次与勇士交锋。2015年,勇士力压骑士,赢得阔别40年的总冠军。去年,骑士在总分1比3落后的劣势下上演大翻盘,连赢四场,首次夺得总冠军。今年,勇士要报仇雪耻,从骑士手中抢回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