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女将法网爆冷进第三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昂斯在获胜后举起突尼斯国旗庆祝。(法新社)
昂斯在获胜后举起突尼斯国旗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七的斯洛伐克女将多米尼卡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冷风劲吹的又一受害者。她的对手、世界排名第114位的突尼斯女将昂斯成为首位打入大满贯赛事女单第三圈的阿拉伯国家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昂斯的这一成绩是在回教斋戒月中取得的。


22岁的昂斯本届法网前,从未在大满贯赛事赢过球。她在本届法网的参赛经历也颇为坎坷。她原本在外围赛已经输球遭淘汰,却因为对手受伤退赛而幸运获得了正赛参赛资格。不过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第二圈比赛中,她干净利落地以6比4和6比3连下两盘击败多米尼卡。这也是昂斯职业生涯上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


目前正处于回教斋戒月,昂斯坦言,她为参加法网推迟了斋戒。她说:“我没办法在不吃饭、不喝水的情况下打球,但是在法网之后,我会补回来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