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踢台湾比过招梅西更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雄狮昨晚开始赛前训练,备战本月的三场比赛。(陈斌勤摄)
雄狮昨晚开始赛前训练,备战本月的三场比赛。(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雄狮”新加坡国家足球队即将连续出战三场主场比赛,他们将先与缅甸进行热身赛,随后在亚洲杯外围赛对阵台湾,跟着是对垒阿根廷的新足总125周年纪念赛。虽然即将与梅西(Messi)在场上过招,但对台湾的亚洲杯外围赛从竞技角度而言更为重要。


雄狮主帅孙德兰慕迪昨天公布了这三场比赛的参赛大名单,名单没有意外,贝内特和穆斯塔菲奇这两位老将依然在列。已代表国家队出战三次的伊尔范·范迪再次入选。27人名单中有四人从未有过国家队比赛经验,分别是勇士后卫何维伦、幼狮中场穆海敏和哈米赛欣,以及芽笼国际队门将赛兹万。


虽然6月13日在国家体育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万众瞩目,但6月10日在惹兰勿刹体育场对阵台湾,是三仗中唯一的正式比赛。进入亚洲杯正赛是新加坡足球多年来希望达成的目标。此前“孙帅”率领雄狮在亚洲杯外围赛E组首轮客场战和巴林,取得不错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