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同胞阿古特 纳达尔第11次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九次夺得法网冠军的西班牙好手纳达尔,在本届赛会至今发挥非常出色。(法新社)
已九次夺得法网冠军的西班牙好手纳达尔,在本届赛会至今发挥非常出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今年法网重新找到红土之王的感觉,他昨天在男单第四圈中胜得十分轻松,本届赛会至今四场比赛,纳达尔都以直落三盘淘汰对手。


(巴黎综合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不负红土之王美誉,昨天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圈,仅用时1小时50分钟便以直落三盘轻取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纳达尔在本届法网虽然只被列为第四种子,但只要是在红土赛场上,就不能将这位西班牙天王排除在冠军争夺者行列之外。纳达尔昨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8位的西班牙同胞阿古特,开赛第二局便实现破发,很快便以6比1拿下首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