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蕾哈娜场边挺骑士 成勇士公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左)和她的助手在NBA总决赛场边为骑士助威。(今日美国)
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左)和她的助手在NBA总决赛场边为骑士助威。(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嘲讽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美国职业篮球总决赛(NBA Finals)首仗的古怪动作。


出生巴巴多斯的蕾哈娜既是歌手也是演员,同时也是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粉丝。在NBA总决赛首仗中,她在场边向骑士球星詹姆斯(James)鞠躬,并叫勇士球迷不要干扰,过后还因为自己的助手在第三节干扰勇士球星杜兰特(Durant)投罚球遭对方瞪眼。


在被问及勇士赛前会否在更衣室播放蕾哈娜的歌曲时,柯里直言:“我不认为她的歌曲在播放名单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