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借巴西为世杯外围赛热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缩短在中国的假期,赶到澳洲参加对巴西的友谊赛。(路透社)
梅西缩短在中国的假期,赶到澳洲参加对巴西的友谊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队和巴西队这对冤家今天下午将在澳大利亚展开一场友谊赛。相比于在世界杯外围赛中已经出线的巴西队而言,阿根廷队目前在世界杯外围赛的形势糟糕。刚刚上任的阿根廷主帅桑保利(Sampaoli)表示,他相信梅西(Messi)可以拯救阿根廷队,而拯救的历程就将从这场友谊赛开始。


两队飞过半个地球,将南美经典德比战从南美洲搬到大洋洲。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后还将飞来新加坡,在下周二和“雄狮”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两场比赛也是阿根廷近阶段的最后热身机会,随后他们就将出战最后四场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


西甲塞维利亚队(Sevilla)前主帅桑保利上月底刚刚接任阿根廷队主帅,首场比赛就是在友谊赛中对阵巴西。桑保利本场招入了最强阵容,梅西自然在列。在赛前的记者会上,桑保利说:“我非常感谢世界最佳球员能够缩短他在中国的假期,来到澳洲参加这场友谊赛。梅西非常希望参加并主导阿根廷的世界杯晋级之路,他一直都积极帮助球队达成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