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证实 梅西不来新加坡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为要在本月底举行婚礼,梅西今天不会随阿根廷队抵达狮城。(路透社)
因为要在本月底举行婚礼,梅西今天不会随阿根廷队抵达狮城。(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队今天下午将抵达新加坡,备战下周二与新加坡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令本地球迷遗憾的是,梅西(Messi)爽约了。阿根廷新帅桑保利(Sampaoli)昨天确认,由于即将举行婚礼,梅西将暂时离开阿根廷队,不会随队前来新加坡。


阿根廷队昨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国际友谊赛中以1比0战胜老对手巴西,阿根廷队在桑保利时代的首场比赛中取胜。梅西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但在赛后记者会上,桑保利说:“梅西和奥塔门迪(Otamendi、阿根廷队后卫)因为要举行婚礼将会离队。”


梅西本人的公关团队则在前天表示,梅西将于6月30日在老家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婚礼,和一起生活了九年的女友安东内拉成婚。此前,据阿根廷体育媒体《奥莱报》报道称,梅西希望在婚礼的最后筹备阶段留在家人身边,专心筹备婚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