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总冠军系列赛 三巨头联手砍94分 骑士扳回一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大将欧文(中)摆脱勇士球员的夹攻,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骑士大将欧文(中)摆脱勇士球员的夹攻,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三巨头”联手砍下94分,协助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总决赛(NBA Finals)第四仗上,以137比116大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比3。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进账31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以第九个“三双”超越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名宿“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成为总决赛史上取得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欧文(Irving)打下全场最高的40分,三分球12投7中,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夫(Love)则再添23分。


随着这场胜利,骑士成功终结勇士本季季后赛15连胜佳绩,成为自西雅图超音速(Seattle Supersonics)在1996年以来,首支在总决赛0比3落后情况下,将比赛拖进第五场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