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建议:9月同时选出 2024和2028主办城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倡导同时敲定2024和2028两届奥运主办城市。(法新社)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倡导同时敲定2024和2028两届奥运主办城市。(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前天在瑞士洛桑建议,在今年9月于秘鲁利马举行的全体大会上,同时选出2024年和2028年两届夏季奥运和残奥会举办城市,但须在7月召开的特别会议上,由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决定是否采纳这一建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记者说,执委会“一致”通过这项建议。有两座“伟大城市”同时争夺2024年奥运主办权,给了国际奥委会一个“黄金机会”同时选出两届主办城市,所以不想拒绝任何一方。


在2024年奥运申办过程中,意大利的罗马、德国的汉堡、美国的波士顿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相继退出,目前仅剩巴黎与洛杉矶两座申办城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