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今晚 只攻不守

字体大小:

阿根廷预计今晚将排出2-3-5阵型,堪称只攻不守。在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看来,尽可能让更多进攻球员上场,进更多球才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

尽管最为知名的几位球星不在队中,但阿根廷主帅桑保利(Sampaoli)承诺,将会在今晚对“雄狮”新加坡国家队的比赛中全力进攻。

这名西甲球会塞维利亚(Sevilla)前主帅说:“我想,这是一场我们可以采取将整条防线推前战术的比赛。”

梅西(Messi)、伊瓜因(Higuain)不在,伊卡尔迪(Icardi)受伤,但阿根廷队肯定不会缺少进攻好手。在阿根廷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中,桑保利将会采用堪称只攻不守的2-3-5阵型。

后防线只留两名中卫,进攻线上则将由迪马利亚(Di Maria)、迪巴拉(Dybala)、兰齐尼(Lanzini)、戈麦斯(Gomez)和科里亚(Correa)一字排开。五名前锋从一开场就向雄狮后防发起猛攻。

阿根廷的进攻球员在国家队中始终无法发挥出他们在球会赛的水平。桑保利昨天表示,这是他必需尽快解决的问题。尽可能让更多进攻球员上阵,在场上磨合默契,或许在桑保利看来,是与雄狮队这场实力悬殊友谊赛的意义所在。

在梅西和马斯凯拉诺(Mascherano)这两名队长双双缺阵的情况下,桑保利确认,效力意甲拉齐奥(Lazio)的中场球员比格利亚(Biglia),今天将担任阿根廷队场上队长。

阿根廷队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雄狮世界排名第157位,并且刚刚在主场的亚洲杯外围赛中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60位的台湾队。两队的实力差距不言而喻。不过考虑到这是一场友谊赛,雄狮主帅孙德兰慕迪预计不会像之前比赛那般消极保守。

在对台湾的比赛,孙帅没有派出一名正牌前锋,让中卫萨夫万客串前锋,效果不佳。在昨天的训练中,前锋凯鲁尼赞被安排在了首发一侧。凯鲁尼赞是本地中生代前锋中最具才华的一个,但受困于伤病,25岁的他至今在国家队还没有进球。不过,孙帅目前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对阵台湾时,雄狮早早进球后便退缩防守,最后被对方攻入两球,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都让人难以接受。对于今晚这场比赛,孙德兰慕迪说:“我们希望能够让球迷感到高兴,但对方毕竟很强,我们还是要小心。”

今晚友谊赛将加强安保措施

由于目前的反恐局势,新加坡体育城和新加坡足球总会都表示,会在今晚新加坡对阿根廷队的友谊赛加强安保措施,措施中包括增派保安人手、对观众带入场内的手提包进行检查、金属探测等。

因此,球迷进入场内所需要的时间可能会大大加长。体育城和足总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尽量提前到场,避免因安全检查影响了观看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