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 西班牙胜马其顿 不让意大利超越

西班牙射脚科斯塔(右)与队友席尔瓦互相拥抱,庆祝进球。(路透社)
西班牙射脚科斯塔(右)与队友席尔瓦互相拥抱,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斯科普里法新电)席尔瓦(Silva)与科斯塔(Costa)各进一球,助西班牙在世界杯足球欧洲区外围赛中,以2比1客场战胜马其顿,保住直接进军正赛的希望。

西班牙与同组的意大利同获16分,但西班牙拥有较佳的净胜球纪录,因此继续守住榜首位置。两队今年9月2日将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伯纳乌球场(Santiago Bernabeu)正面交锋。

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盟主将直接进入明年世杯正赛,八支成绩最佳的小组第二名球队在今年11月的两回合附加赛争夺正赛席位。

伊斯科(Isco)说:“这将是小组最重要的比赛。不过,我们将在主场作战,希望伯纳乌将成为坚强堡垒,但最终一切还是要靠自己。”

西班牙主帅保持不败

这场胜利也延续了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Lopetegui)自去年9月上任后的不败战绩。

他说:“我们实现了赛前的目标,就是在这场艰难的比赛全取三分。除了那个失球外,我们踢得不错。”

席尔瓦在开赛后15分钟,取得个人近10场国际赛的第八个进球。第27分钟,科斯塔接获伊斯科的横传后,命中目标,为西班牙建立2比0的半场优势。

马其顿中场里斯托夫斯基(Ristovski)在下半场扳回一城。

上赛季尾声表现出色的伊斯科,协助皇马夺得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双料冠军。他因此获得了洛佩特吉的青睐,前天入选首发阵容。

意大利大获全胜

与此同时,意大利在主场以5比0击溃列支敦士登,在G组继续紧跟西班牙之后。

因西涅(Insigne)第35分钟首开纪录,助意大利在半场休息时,以1比0领先。队友贝洛蒂(Belotti)、马丁斯(Martins)、贝尔纳代斯基(Bernardeschi)与加比亚迪尼(Gabbiadini)在下半场各进一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