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 青年军比拼 10人法国打败英格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登贝莱(蓝衣11号)为法国队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登贝莱(蓝衣11号)为法国队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青年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克服少一人的劣势,以3比2战胜同样年轻的英格兰队。英格兰主力前锋凯恩(Kane)本场攻入两球。


法国队和英格兰队如今都是年轻人当道。法国昨天凌晨的首发阵容派出18岁的姆巴佩(Mbappe)、20岁的登贝莱(Dembele)、21岁的勒马尔(Lemar)、22岁的门迪(Mendy)、23岁的安蒂蒂(Umtiti)、24岁的瓦拉内(Varane)和西迪贝(Sidibe)。


英格兰队同样是年轻新秀,首发的凯恩、戴尔(Dier)、阿利(Alli)、斯特林(Sterling)、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和斯通斯(Stones)年龄都在24岁以下。两支青年军的直接对话精彩纷呈,凯恩率先进球为英格兰队取得领先,法国队则连进两球反超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