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蓓雯没后悔当年离开羽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蓓雯将在2020年披上美国战袍,出征东京奥运。(法新社)
▲张蓓雯将在2020年披上美国战袍,出征东京奥运。(法新社)

字体大小:

张蓓雯日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当年如果没发生那些事,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我。2012年5月到美国玩,因缘际会参加了美国公开赛,没想到竟打入女单半决赛。之后决定在美国发展,完全是因为有贵人相助。”2014年底正式靠打联赛谋生的张蓓雯希望能在2019年成为美国公民,并代表美国出征2020年东京奥运。


新加坡羽毛球前国手张蓓雯没后悔当年离开羽总的决定,如今只想着能代表美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希望到时能争得女单奖牌。


将在下月度过27岁生日的张蓓雯,原籍中国辽宁,2003年前来新加坡发展,2006年1月成为永久居民,2007年5月拿到“红登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