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天王意外不敌德国老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之前主动放弃了全部红土赛事,不料却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败北。(法新社)
费德雷尔之前主动放弃了全部红土赛事,不料却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败北。(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天王”费德雷尔经历短暂休息后重回赛场,可惜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便以1比2,在斯图加特公开赛16强赛中输给德国老将哈斯。


这是自1982年以来,男子职业网坛年龄最大的一组对决,费德雷尔35岁,而站在他对面的哈斯更是已达39岁高龄。哈斯在2002年时一度排名世界第二,现在已经跌落至302位。


现年35岁的费德雷尔世界排名第五,他今年刚刚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随后主动放弃了包括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内的全部红土赛事,专注备战其擅长的草地赛事,希望第八次赢得温布登网球公开赛冠军。然而,就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费德雷尔在斯图加特的草地上便遭遇败北,费天王首盘比赛6比2轻松胜出,但随后赛况逆转,哈斯通过抢七胜出第二盘,随后6比4再胜一盘,将费德雷尔淘汰出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