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 新西兰险些创造奇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西兰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联合会杯第二轮A组赛中险些创造奇迹。他们一度领先墨西哥,可惜最终还是以1比2落败。双方球员在场上动作都颇为粗野,场上数次出现冲突场面。墨西哥的哥伦比亚籍主教练奥索里奥(Osorio)赛后为自己上半场失态道歉。


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堪称是本届联合会杯八队中最弱的一队。或许是对球队首轮以2比2战和葡萄牙不满,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本场大胆地对首发阵容做出八处调整,其结果却是墨西哥在场上显得无所适从。高大威猛的新西兰队用简单粗暴的打法在上半场占尽优势,半场结束前,效力英冠球队利兹(Leeds)的新西兰前锋伍德(Wood)单刀球破门首开纪录。


墨西哥下半场重新赢回场上主动权,希门尼斯(Jimenez)和佩拉尔塔(Peralta)的进球让墨西哥取得领先,并最终获胜。奥索里奥相信,他在下半场换上的中场埃克托尔·埃雷拉(Hector Herrera)改变了比赛走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