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因冲突事件遭禁赛八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球星奥斯卡(8号)今年初以创亚洲球会转会费纪录的6000万欧元加盟上港队。(法新社)
巴西球星奥斯卡(8号)今年初以创亚洲球会转会费纪录的6000万欧元加盟上港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足协昨天对中超比赛冲突事件作出重罚,切尔西(Chelsea)前球星、现效力上海上港队的奥斯卡(Oscar)被禁赛八场。涉事的另三名中国球员也被禁赛至少五场。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客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奥斯卡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连续两次故意大脚将球踢在对方球员身上,引发群殴。中国足协昨天做出处罚决定,裁决书中说:“根据裁判报告、视频和当事人的书面说明……奥斯卡在与对方争抢球时,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导致场上发生大规模聚拢和冲突,对中超联赛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


作为冲突的元凶,奥斯卡被处以八场禁赛的重罚。冲突中将奥斯卡推倒在地的富力队员陈志钊则被禁赛七场。上港队员傅欢和富力队员李提香在冲突后便被当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卡罚出场外,中国足协确定对两人分别禁赛六场和五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