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遭淘汰 俄主帅对世杯前景表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洛萨诺(左二)为墨西哥攻入反超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法新社)
前锋洛萨诺(左二)为墨西哥攻入反超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东道主俄罗斯前天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不敌墨西哥,终究没能闯进联合会杯半决赛。从世界排名而言,俄罗斯目前排名第63位,处于历史性的低谷,但主帅切尔切索夫(Cherchesov)仍坚称,该队过去一年已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有望在明年世界杯正赛中有出色表现。


这是自2001年韩国以来,东道主第一次在联合会杯小组赛遭淘汰。俄罗斯此仗以1比2输给墨西哥,三轮小组赛取得一胜二负积三分的成绩,排在同积七分的葡萄牙和墨西哥之后,位列第三,遭淘汰出局。不过,相比于去年的欧洲锦标赛,俄罗斯一战未胜遭淘汰,球队这次至少在表现上有所进步。


切尔切索夫赛后说:“我们在去年欧锦赛后起步,走到了今天。我觉得我们在实力上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而且不会就此止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