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丁宁摘双冠成最大赢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队领军人物丁宁在女单决赛中,没有给“小师妹”孙颖莎任何爆冷的机会。(新华社)
中国女队领军人物丁宁在女单决赛中,没有给“小师妹”孙颖莎任何爆冷的机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三个国家选手分享了四项冠军。中国的丁宁拿下女单和女双桂冠,成为最大赢家。德国的奥恰洛夫男单称王,日本组合上田仁/吉村真晴问鼎男双。


本届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四项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四项决赛均上演了“内战”。首先打响的女双决赛,丁宁/刘诗雯以大比分3比1击败陈梦/朱雨玲夺冠。


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则是日本选手之战。平均只有15岁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冲击职业生涯首个白金赛双打冠军失败,以大比分1比3不敌上田仁/吉村真晴,屈居亚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