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夺100场胜利 德国主帅勒夫成为“百胜将军”

字体大小:

自2006年世界杯后执教德国国家队开始,勒夫每一次率队参加大赛都至少能够打入半决赛。前天对喀麦隆的比赛是他带领德国的第150场比赛,成为历史上首位达到100场胜利的国家队主帅。

(索契综合电)随着3比1战胜喀麦隆,年轻的德国队以二胜一和战绩占据小组头名,进入联合会杯半决赛。这是德国主帅勒夫(Loew)执教球队的第150场比赛,凭借这场胜利,他成为历史上首位达到100场胜利的国家队主教练。

勒夫自2006年世界杯后开始执教德国国家队,至今已11年。前天的胜利让他继续维持着一项傲人的纪录,那便是在他执教德国参加的每一届大赛中,都至少能够打入四强。

执教初期,勒夫的德国队有过在2008年欧洲锦标赛决赛0比1不敌西班牙,2012年欧锦赛半决赛1比2不敌意大利的苦涩,但在上届世界杯,随着半决赛7比1大胜巴西,决赛1比0险胜阿根廷,勒夫将德国带上了世界之巅,让德国足球进入全盛时期。

头名身份出线 德国半决赛对墨西哥

谈到带队第150场比赛和第100场胜利,勒夫说:“我当然很开心,这是一定的,这是非常漂亮的数字。这让我想起了和我一路走来的伙伴们,比如比埃尔霍夫(Bierhoff,领队)、科普克(Koepke,门将教练)。弗里克(Flick,2014年后的助教)也发挥了作用,我要感谢他们所有人。对于这么多年来的球员们,他们很多现在已不在队中,但我还是要感谢他们的激情、态度和出色的球艺,是他们在场上为球队争取了这么多场胜利。”

德国在三轮比赛后积七分,比排名第二的智利多两分,以B组头名身份出线,将在半决赛中对垒墨西哥。

勒夫说:“对墨西哥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灵活多变的球队,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很少与中美洲球队交手,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思。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前天之战,德国在下半场由德米尔巴伊(Demirbay)率先进球取得领先。喀麦隆后卫马布卡(Mabouka)第64分钟怒铲德国中场埃姆雷·詹(Emre Can),被直接驱逐出场。此后,维尔纳(Werner)接连为世界杯冠军攻入两球。喀麦隆最终由前锋阿布巴卡尔(Aboubakar)扳回一城,挽回一些颜面。

马布卡的这张红卡彻底粉碎了喀麦隆要扳平比数的希望,该队比利时籍主帅布罗斯(Broos)对此非常不满。他说:“我认为这是两名球员之间的正常争球,两人抬脚都很高,我看不出这为什么是一张红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