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将代表火箭参加NBA夏季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球队火箭去年用次轮第43顺位,选中中国中锋周琦。(新华社)
NBA球队火箭去年用次轮第43顺位,选中中国中锋周琦。(新华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夏季联赛将在下月8日至18日举行,在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参赛球员名单上,出现了中国中锋周琦的名字。


夏季联赛向来是新秀和一些要争取进入NBA的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已计划在下月就与周琦签约。不过,这名21岁的中锋能否在新赛季登陆NBA,还要看这次夏季联赛的表现。


火箭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用次轮第43顺位选中了周琦。不过,周琦与母队新疆的合约当中有相关规定,如果他没能进入选秀大会首轮,就不能马上加盟火箭。周琦过后代表新疆参加了上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场均获得16分和10个篮板,协助球队首次夺得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