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反思 林叶渴望破茧成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小将林叶表示,接下来会认真反思,努力改变,早日走出输球的阴影。(新华社)
我国小将林叶表示,接下来会认真反思,努力改变,早日走出输球的阴影。(新华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队派出了三名年轻女将,参加上周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相比于发挥较为稳定的周一涵和曾尖,林叶起伏较大。她坦言,不进则退,自己必须做出改变,渴望破茧成蝶。


作为女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选手之一,21岁的林叶曾取得不错的战绩,分别夺得2014年和2015年国际乒总巡回赛年度总决赛21岁以下女单冠军,颇有成为一颗世界乒坛新星之势。


但进入2016年,林叶陷入了低谷。从去年初卡塔尔公开赛一直到这次中国公开赛,无论是21岁以下组还是成人组,她输掉了太多场比赛。林叶坦言:“把自己输得都没信心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