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战墨西哥 德国继续“试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两名前锋施廷德尔(左)和维尔纳(右)在本届联合会杯都有上佳表现。(法新社)
德国两名前锋施廷德尔(左)和维尔纳(右)在本届联合会杯都有上佳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派二线阵容参赛,让世界杯冠军德国有了寻找新前锋的机会,施廷德尔和维尔纳在小组赛阶段表现都非常出色。明天凌晨的半决赛让谁首发,恐怕会让主帅勒夫头疼一阵。


(索契综合电)世界杯冠军德国在本届联合会杯足球赛中的一大目的,是寻找合适前锋,在小组赛三场战役,施廷德尔(Stindl)和维尔纳(Werner)都有上佳表现。该队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墨西哥,至于用谁担任首发前锋,将成为主帅勒夫(Loew)幸福的烦恼。


德国前名将克洛泽(Klose)是世界杯历史最佳射脚,但自克洛泽之后,“德国战车”在锋线上始终没有太出色的人选。戈麦斯(Gomez)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客串担任中锋的穆勒(Mueller)和格策(Goetze)在这一位置上,也发挥不出他们的最佳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