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二线阵容 杀入联合会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轻中场格雷茨卡开场仅八分钟便攻入两球,早早为德国队锁定胜局。(路透社)
年轻中场格雷茨卡开场仅八分钟便攻入两球,早早为德国队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与全主力出战的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二线阵容出战的德国队完全占据上风,大胜杀入决赛。三名进球球员分别只有21岁、22岁和23岁。


(索契综合电)德国“二线队”仍是天下无敌。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联合会杯足球半决赛中,德国占尽优势,以4比1大胜墨西哥。德国主帅勒夫(Loew)恐怕从现在就要开始斟酌,明年将带谁去世界杯了。


德国只用了八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悬念,22岁的中场格雷茨卡(Goretzka)连续两次右脚大力推射得手,德国早早以2比0领先。之后进球的两名德国球员维尔纳(Werner)和尤尼斯(Younes)也分别只有21岁和23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