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开赛在即 田总风波未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何文章(站立者)在去年当选田总会长后,与同一阵线的副会长巴拉舍卡兰(右二)谈笑风生。(档案照片)
▲何文章(站立者)在去年当选田总会长后,与同一阵线的副会长巴拉舍卡兰(右二)谈笑风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目前距离本届东运会不足两个月,新加坡田径总会的风波似乎没有平息的迹象。不但运动员受累,连卷入其中的教职员和领导层也苦不堪言。追踪这起风波后不难发现,一切源自田总领导层内部不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互斗的双方在去年当选时,原属同一阵线。


去年这个时候,新加坡田径总会新任理事会正式诞生。当时刚从前会长邓永辉手中接过领导棒子的新任会长何文章表示,他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过去两年一直并肩作战,相信不会出现任何内部纷争。就算有什么意见分歧,也将取得内部共识后,再对外公布……。


这番话仿佛言犹在耳,不过当事者却早将这一切抛诸脑后,否则也不会发生仍在延烧的田总风波,以致要官方出面“暂时调解”。在这场内部争斗影响了东运会备战计划后,新加坡全国奥林匹克理事会和体育理事会决定联手成立大赛备战委员会,暂时接管东运田径队,帮助运动员全力备战8月的吉隆坡东运会,希望能够争得佳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