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天王仍是温网男单大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之前放弃了全部红土赛事,以充足精力出战温网。(路透社)
费德雷尔之前放弃了全部红土赛事,以充足精力出战温网。(路透社)

字体大小:

默里和乔科维奇状态不佳,纳达尔膝盖有伤。如此情况下,年初赢得澳网,之后缺席整个红土赛季的费天王很有机会第八次夺得温网冠军,加冕草地之王。


(伦敦综合电)如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傲视法国公开赛红土球场一样,“瑞士天王”费德雷尔是温布登锦标赛草地赛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即将年满36岁的年纪,不会成为费德雷尔名列本届温网夺冠热门的障碍,因为他今年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捧起职业生涯第18座大满贯赛冠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如果能够成功夺冠,费德雷尔将超越美国名宿桑普拉斯,成为温网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男球员。目前费德雷尔和桑普拉斯共享这一荣誉,两人都七次夺得温网冠军。费德雷尔上一次在温网夺冠是颇为遥远的2012年,去年他有机会冲击第八冠,却在半决赛中膝盖受伤,最终输给加拿大好手劳尼奇,之后“费天王”也退出了剩余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