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足球赛 德国“二队”捧杯显强劲后备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而且只有21名球员参赛,但都没有阻挡他们捧起联合会杯冠军。(路透社)
德国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而且只有21名球员参赛,但都没有阻挡他们捧起联合会杯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以一支“二线队”连克各大洲冠军,捧得联合会杯。德国青年军较早前已夺得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该国在世界足坛的统治不仅是当下,还有可能是未来。


尽管以二线阵容出战,尽管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但面对世界各大洲冠军,德国还是以不败战绩赢得联合会杯足球赛桂冠。加上德国21岁以下队刚在欧洲青年锦标赛中夺冠,在距离世界杯还有整整一年的当下,德国足球显示了强劲的后备实力,对在明年成功卫冕显得志在必得。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智利的这场大决赛,德国在场面上没有占得优势。智利球员拼抢积极,在个人技术上也毫不逊于对手。德国控球率仅有34%,射门数也远少于智利,但德国小将们其实在各自球会都已身经百战,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毫不慌张,抓住对方失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