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新帅 誓言改善球队防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新帅申台龙对德国籍前主帅施蒂利克颇有微词。(法新社)
韩国新帅申台龙对德国籍前主帅施蒂利克颇有微词。(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男足新帅申台龙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备战,随后将带队出战两场生死战。他表示,会从改善防守做起,确保韩国队能够顺利进入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


(首尔综合电)韩国男子足球队紧急换帅,由国家青年队前主帅申台龙带队出战剩余的世界杯外围赛。“申帅”表示,他将从防守入手提升韩国队成绩,确保球队能够连续第九次进入世杯正赛。


由于在世杯亚洲区12强外围赛中战绩不佳,韩国足总上月解雇了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Stielike)。韩国目前在外围赛A组中积13分排名第二,落后领跑的伊朗多达七分,领先分列第三和第四的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一分和四分。A组前两名球队直接进入世杯正赛,第三名队伍进入附加赛。在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伊朗已提前出线,乌兹别克和叙利亚都还有反超韩国队的可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