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男足分组出炉 新加坡避开泰国抽到上签

 东运签运好,幼师有望再进四强。(海峡时报)
 东运签运好,幼师有望再进四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第29届东南亚运动会男子足球赛抽签仪式昨天举行,新加坡23岁以下队抽到上签,避开本区域霸主泰国。

与“幼狮”一同被抽进A组的球队为东道主马来西亚、缅甸、文莱和老挝。B组则有六支球队,除了上两届冠军泰国之外,还有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柬埔寨和东帝汶。

新加坡曾在2013年缅甸东运会铜牌争夺战中,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获得季军。2015年新加坡东运会,幼狮虽然占有主场优势,却在小组赛败给缅甸和印尼,无缘进入半决赛。

抽到好签的幼狮有望打进四强争夺奖牌,小组赛最强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和缅甸,这次再碰缅甸,能否报回两年前的一箭之仇,备受球迷关注。

B组方面,在2015年以七战全胜夺冠的泰国一枝独秀,进军四强不存悬念,上届季军越南和第四名的印尼,将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展开激战。

本届吉隆坡东运会将于下月19日至30日举行,足球赛事提前开踢,以便在30日闭幕礼前完成所有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