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队长卡里克:卢卡库需巨大进步才能在曼联立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新任队长卡里克(左)相信,之前的英超经验对卢卡库(右)将有巨大的帮助。(路透社)
曼联新任队长卡里克(左)相信,之前的英超经验对卢卡库(右)将有巨大的帮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卢卡库(Lukaku)首次代表曼联(Man United)上场无法为球队建功,“红魔”新任队长卡里克(Carrick)相信,目前的表现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但卢卡库必取得巨大进步,才能够在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中站稳脚跟。


上周六对阵洛杉矶银河(LA Galaxy)的比赛是曼联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卢卡库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45分钟,没有太多作为。


24岁的卢卡库从埃弗顿(Everton)转会曼联的转会费,创下了英格兰球会间的纪录。在失去了鲁尼(Rooney)和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两大前锋后,红魔球迷对卢卡库显然有很高期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