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为曼联开炮了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右)在曼联的首个进球,为红魔取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右)在曼联的首个进球,为红魔取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席尔瓦在第23分钟拔下头筹,为盐湖意外取得领先优势,曼联的姆希塔良在六分钟后扳平比分,卢卡库在第38分钟攻入致胜球。

(盐湖城综合电)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取得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首个进球,助球队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季前热身赛上,击败美国大联盟球队美国皇家盐湖(Real Salt Lake)。

盐湖的席尔瓦(Silva)在开赛后23分钟拔下头筹,为球队取得意外的领先优势,姆希塔良(Mkhitaryan)在六分钟后为红魔扳平比分,卢卡库在第38分钟攻入致胜球。

卢卡库在上周以7500万英镑(约1亿3350万新元)的转会费,从埃弗顿(Everton)加盟曼联,他昨天除了攻入致胜球,也利用强壮身体堵住盐湖防守球员林加德(Lingard),为姆希塔良创造进球空间。

莫里尼奥:卢卡库现在已是顶级前锋

对于卢卡库的表现,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感到高兴,并称这名新援已是世界级前锋。他说:“这个进球对我不重要,但对他是好事。在他进球之前,我已经告诉他我喜欢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不必担心进不进球。

“我很容易就能感觉到他的变化,因为四年前他是我的球员(两人曾在切尔西共事)。他现在已是顶级前锋,进球只是细节,并不重要。”

卢卡库:我的任务就是进球

卢卡库表示为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并称自己加入曼联的任务就是进球。

他说:“我为球队赢球感到高兴。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进球,并且成为球队前线的一个进攻焦点。不过在曼联,我们是抱着赢球的心态比赛,我也会抱着这样的心态上场。”

虽然球队成功击退对手,但曼联右后卫巴伦西亚(Valencia)下半场却因粗野的铲截盐湖球员绍塞多(Saucedo),而被红卡直接罚下。裁判在出示红卡之前,要求莫里尼奥更换球员被拒绝,才无奈将巴伦西亚罚下。

莫里尼奥说:“我拒绝。因为我不同意那张红卡。实际情况是他(绍塞多)在下半场踢得很粗野,包括一些危险动作。

“年轻球员遇上曼联这样的对手都会表现得比较积极,但这只是友谊赛。不过没关系,这只是季前赛,在比赛中少一名球员也是很好的经验。”

红魔此仗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上半场,城门重地多次陷入危机。盐湖主帅派特凯(Petka)在第30分钟撤下所有首发球员后,曼联才乘势取得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