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约瑟林剑指两金 孙杨霍顿会战四场

字体大小:

约瑟林需要通过世锦赛夺冠,开启他在世界泳坛的蝶王时代。去年奥运会结怨的孙杨、霍顿,则会在200、400、800和1500米自由泳一连四场比赛中对抗。

(布达佩斯综合电)世界游泳锦标赛泳池大战即将开赛,本地体育迷们最为关注的肯定是男子100米蝶泳大战,我国首位奥运冠军约瑟林将冲击世界纪录。去年奥运会中结怨的两位奥运冠军孙杨和霍顿也将在四个项目中正面对话。

泳池中已无菲尔普斯,约瑟林在去年奥运抓住了最后机会,在直接对话中战胜了偶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今年的世锦赛,约瑟林要为属于自己的时代而战。

相比于去年奥运会,南非的勒克洛斯和匈牙利的切赫这两名老将今年会继续参赛,中国小将李朱濠的竞争力正越来越强,同时,美国队又有新的蝶泳名将涌现,20岁德莱赛尔目前保持着今年的最好成绩。

约瑟林本月初在美国游出50.96秒,这是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在世锦赛前,约瑟林及时恢复了最佳状态。他说:“德莱赛尔拥有着今年的最好成绩,但我不会让任何人从我头上摘走世界第一的王冠。”除100米蝶泳,约瑟林还希望赢得50米蝶泳金牌。

去年奥运会,澳大利亚泳手霍顿以“吃药的骗子”一词公开辱骂曾因服禁药遭禁赛的孙杨,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头条。霍顿和孙杨在该届比赛各获得400米和200米自由泳金牌。

本次世锦赛,两人不仅会再次直接对话,而且可能会一连上演四场;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

孙杨原本在长距离自由泳占据绝对优势,但近年来他主攻中距离,在800米和1500米反而失去了统治地位,长距离自由泳目前呈现群雄逐鹿的场面。除孙杨、霍顿外,去年奥运15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帕尔特里涅里也是这两个项目的夺冠热门。去年奥运已失竞争力的韩国老将朴泰桓,也在去年下半年回勇,以目前的成绩来看,朴泰桓有可能会在世锦赛泳池中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