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施廷懋成功卫冕 中国女子3米板九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施廷懋在女子3米板决赛每一轮都保持领先,顺利夺冠。(中新社)
▼施廷懋在女子3米板决赛每一轮都保持领先,顺利夺冠。(中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表现不如奥运夺冠时精彩,但施廷懋前天还是如愿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3米板跳水项目中成功卫冕。此外,中国花样游泳姑娘再摘一枚集体自由自选银牌。


女子3米板向来是中国跳水“梦之队”最稳定的项目,此前连续八届世锦赛,都不曾让这枚金牌旁落。来到布达佩斯,施廷懋和王涵保持稳定表现,预赛、半决赛、决赛,两人都是排名前两位。最终,施廷懋以383.50分夺冠,王涵以24.10分之差位列其后,加拿大选手珍妮弗获得铜牌,成绩是351.55分。


虽然决赛每一轮都保持领先,但施廷懋显然不够满意自己的表现。25岁的她赛后说:“今天的心态还是有一些着急,从动作上可以看出来,不像去年奥运会那样发挥极致的水平。还是平时下功夫的用心度少了一些,虽然比赛中很想去跳好,但平时准备有些不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