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顶压摘冠 李昊桐夺第三中国历来最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好手斯皮思没有让去年的美国大师赛悲剧重演,拿下本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法新社)
美国好手斯皮思没有让去年的美国大师赛悲剧重演,拿下本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名将斯皮思前天在皇家伯克戴尔进行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后一圈顶住压力,夺得个人第三个大赛冠军。


现年23岁的斯皮思在第三圈比赛结束后建立了三杆优势,但在前天的第13洞因为发球不理想,只能以“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埋洞,导致陷入落后一杆的劣势。不过,在接下来的四个洞,他打出了三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与一个“鹰杆”(比标准杆少两杆)的漂亮成绩,以比标准杆少一杆的69杆完成最后一圈,四天总杆数为比标准杆少12杆的268杆,以三杆的优势击败美国39岁老将库查尔。


前世界首号球员斯皮思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曾因顶不住最后一圈的压力而功败垂成,痛失锦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