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米新帅明言 安切洛蒂:不要打比达尔主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里贝里(右二)和阿拉巴(右一)领着拜仁群星昨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训练。(邝启聪摄)
里贝里(右二)和阿拉巴(右一)领着拜仁群星昨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训练。(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对于今晚对手国米的新帅斯帕莱蒂,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认为,“国米请对了人”,但不忘再次强调“绝对不会卖比达尔”。他说:“比达尔会留在拜仁,不用再惦记比达尔了。”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今晚将在国家体育场出战亚洲行的最后一战。临战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再次提醒今晚的对手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不要打比达尔(Vidal)的主意。


拜仁在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的首场比赛一改之前在中国两场比赛的孱弱表现,让球迷对他们今晚及新赛季的表现有了更多期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