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确认切尔西今晚派最强阵容应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拉塔(前排左一)上场比赛中上演蓝军首秀,今晚将首次先发出场。(邝启聪摄)
莫拉塔(前排左一)上场比赛中上演蓝军首秀,今晚将首次先发出场。(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昨天确认,将于今晚在国家体育场对阵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国际冠军杯足球赛中让新加盟的西班牙前锋莫拉塔(Morata)首发上阵。此外,“蓝军”另一位新援、德国后卫鲁迪格(Rudiger)刚与球队会合。孔特表示,鲁迪格今晚将候补出场上演首秀。


这场比赛不仅是国际冠军杯赛新加坡站的最后一仗,也是切尔西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蓝军下周日将在英格兰社区盾赛中对阵阿申纳(Arsenal)。孔特昨天表示,这是最后的热身机会,他会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孔特说:“莫拉塔肯定首发,这是我们对阵阿申纳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必须要让新球员尽快适应战术。我们会以最好的11名球员首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