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泽特明晨首次亮相酋长体育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新援拉卡泽特希望向队中昔日法籍名将亨利、维埃拉和皮雷斯看齐。(路透社)
 炮兵新援拉卡泽特希望向队中昔日法籍名将亨利、维埃拉和皮雷斯看齐。(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法籍新援拉卡泽特(Lacazette)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首次在“炮兵”球迷面前亮相。


炮兵上月以创球会转会费纪录的价码5200万英镑(约9255万新元),从法甲球会里昂买进这名26岁前锋。两周前,拉卡泽特随阿申纳到澳大利亚进行季前热身赛,在与悉尼队(Sydney FC)的比赛中上场仅15分钟,就攻入加盟炮兵的首个进球。


本周末,阿申纳将在主场酋长体育场(Emirates Stadium)主办酋长杯赛,与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和葡超球队本菲卡(Benfica)进行较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