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否认桑切斯诈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换了发型的阿申纳翼将沃尔科特在酋长杯中攻入两球,表现抢眼。(路透社)
换了发型的阿申纳翼将沃尔科特在酋长杯中攻入两球,表现抢眼。(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Arsenal)球星桑切斯(Sanchez)以生病为由推迟归队,引来新一轮转会传言,认为桑切斯是“诈病”拖延时间以处理转会事宜。阿申纳主帅温格(Wenger)对这一传言不屑一顾。


桑切斯因为代表智利参加了上个月的联合会杯赛而延期归队。他原本应该在昨天回到阿申纳,但因为患上流感,将至少推迟两天归队。在社交网站上,桑切斯上传了一张裹着围巾的照片,配文是“生病了”。


阿申纳在前天的酋长杯赛中以5比2大胜葡萄牙球队本菲卡(Benfica),沃尔科特(Walcott)独进两球。这是“炮兵”最后一场热身赛,来临星期天他们将和切尔西(Chelsea)争夺英格兰社区盾。由于推迟归队,桑切斯几乎已肯定无法在社区盾赛中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