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末轮外围赛 硬碰霍芬海姆 利物浦抽到下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在欧冠末轮外围赛面对家乡球队霍芬海姆。(路透社)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在欧冠末轮外围赛面对家乡球队霍芬海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足联前天为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轮外围赛进行抽签仪式,英超第四名利物浦(Liverpool)抽到下签,将硬碰德甲第四名霍芬海姆(Hoffenheim)。


霍芬海姆是利物浦领队克洛普(Klopp)的家乡。这名德国籍主帅说:“非常有趣,我们又再一次抽到了德国球队。我要向所有的利物浦球迷说声对不起,因为这显然不是一支好签。


“霍芬海姆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有一名非常年轻有为的主帅。不过,他们肯定也不想碰上利物浦。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定下心来,准备这两回合的比赛。这会是一次非常刺激的对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