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轻取曼联再捧超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球员高举欧洲超级杯,这是齐达内(后排左二)执教皇马赢得的第六座奖杯。(路透社)
皇马球员高举欧洲超级杯,这是齐达内(后排左二)执教皇马赢得的第六座奖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皇马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曼联虽在比赛后半段逐渐掌控局势,但只能靠新援卢卡库扳回一球。法籍主帅齐达内认为,皇马此仗表现近乎完美;赛后一反常态,显得非常谦逊的莫里尼奥也颇满意曼联球员的表现。


(斯科普里综合电)英超劲旅曼联(Man Unite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输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没能捧起欧洲超级杯。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为,与欧冠冠军皇马的这场比赛让曼联取得了进步,对新赛季大有裨益。


欧洲超级杯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欧洲联赛冠军的对决。作为执教欧洲联赛冠军曼联的莫里尼奥,赛后显得非常谦逊。他说:“我一直都说,欧冠是最高级别的赛事,欧洲联赛属于另一级别。所以欧冠冠军肯定具有不同的潜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